最近忙到快爆炸了,於是我錯過了黃二胖第一次翻身的時間,

現在他們兩隻已經很會翻身了,約莫一秒鐘的時間他們就可以從躺正變成趴著的啦!

這兩個小童這個月最大的進度就是翻身、手腳愈來愈來動來動去,

再來就是已經讓開始讓他們吃副食品,有吃米餅、米精,也有喝些水!

加上這兩個孩子已經會開始認人了,尤其是胖魚,她一睡醒我去抱她,

因為我是陌生人,她就開始大哭,一直盧小小真的很煩耶!


反觀是肥祥,也會認人,但會一直對人笑,所以這個月他被我稱之為好笑神,

在尿布檯上的他,還是一直踢來踢去,很不安份!


由於祥祥剛喝完奶,怕他翻身會壓到肚子,到時吐奶的話就麻煩了!

拿著被子擋著他不讓他翻身,但他還是不安份一直翻來翻去!一直很享受現在有的新技能!


手很愛一直揮動,腳一直在踢,

他的腳真的很多皺紋耶!真的肥腿耶!

另外,有發現肥祥穿的是小花的包屁衣耶!這是女王媽幫肥祥穿的,

因為女王媽覺得小孩子嘛穿這個沒差,我都和孩子的媽Bonny說,

阿母是想彌補魔鬼魚沒有姐妹的遺憾,所以才幫肥祥穿上女孩兒的包屁衣,

加上阿母想統一管理,於是就讓阿祥穿小花包屁衣,這樣一次管理三個孫女!?


很愛看著我拍他們,都會一直看著我看著鏡頭,


這兩個假天使真惡魔的胖小孩,一樣是上半身很白,下半身還是黑黑髒髒的感覺,


這兩個小孩趴在這邊,其實左方的魔鬼魚一直在哭鬧,一直吱吱叫,真的是不知道她在激動什麼耶!?

他們現在不是翻身就是趴著用肚子扭動感覺很像毛毛蟲!


把他們兩個放在床上,肥祥就一直很淡定,看著我的鏡頭看著我拍他,

然而魔鬼魚就是一直哭一直翻身,翻一翻又要哭,真的是不知道她到底想怎麼樣耶?

上個月是肥祥很愛鬼叫,這個月反而比較淡定,都是魔鬼魚一直在哎哎叫,真的讓人很想打她耶!


這兩個死小孩真的太愛吵了,最後Risibi拿出了殺手鐗,就是食物,

他們兩個現在對於開食物的塑膠袋或是紙袋的聲音都很敏感,

有看到他們兩隻很認真地看紙袋裡有什麼!?


後來Risibi開始在空中比數字,他們兩個就很認真地看著舅舅在那邊比來比去!


魔鬼魚看得入迷,一邊吃手一邊還要踢一下肥祥!


由於孩子媽和舅舅都不想帶這兩個孩子,最後就由身為阿姨的我,一次hold兩個娃兒,

後來我們拍上癮了,我把兩個小孩抱到床上來拍照,Bonny拿我的相機及專業的5D2幫她的兩個孩子拍照,


拍了約莫5分鐘之後,這兩個孩子的耐心達到了極限,後來捕抓到這兩個孩子很痛苦的臉,

好好笑的表情喔!


魚兒睡醒的時候,一整個很放空的樣子!


這照片算是女王最喜歡的魔鬼魚的代表作,

拍完之後,我就和孩子媽Bonny說,這個禮物好胖喔!

因為衣服上面有蝴蝶結,就很像禮物啊!

浴巾上還有"用心照顧"這四個字,所以胖魚我們需要用心照顧!?


由於胖魚真的太盧小了,我把她抱去找她阿母,她就不哭了,

果然孩子都是認媽媽的,但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後是認爸爸的,

我只想玩小孩,懶得帶小孩!


在Bonny的安撫之下,魚魚很快就安靜了,

於是她又回到我的懷中,結果我就一直鬧魚魚,

她一直盯著我看,魚魚很會認人,只是要陌生人抱她,很容易就大哭了,

就在我作勢要親魚魚的時候,就在這照片之後,她馬上大哭,一直嘛嘛號!

孩子一大哭,我的動作就是馬上丟給別人抱,哈哈!別人的孩就是可以這樣不負責任!


被安撫後的魚魚就被放到床上,實在是不知道她的眼睛到底在看什麼?

小腦袋瓜裡面又在想什麼!?


後來又哭了,有看到嗎?她臉上有滑掉的淚滴!


把她放在我的身上,她真的很不安份,就這樣一直動來動去,又哎哎叫,真的很難伺候耶!


反觀肥祥,放在我身上,他的表情淡定多了,

還是因為今天穿女孩兒的小花包屁衣才變得比較乖嗎?


我好喜歡肥祥這照片喔!他會隨著聲音去看耶!

我們跟著他的眼睛看過去!


就看到胖魚就床上一直哎哎叫,一下子翻身,用肚子扭動來扭動去,


我和Bonny在聊天,把魚魚放在嬰兒車上,

沒想到魚魚竟然在嬰兒車上也有施展她的翻身術,

我好怕她到底翻到地上去耶!

這兩個孩子這個月進步很大,他們會認人、翻身、扭動,

也開始喝水吃副食品了,

看他們慢慢長大,女王深感要把握能整他們的時間,

等他們再大一些會告狀之後,就不這麼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