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孩長大,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回想他們以前還是小baby,雖然現在也還是小baby,

但這四個月來,在我大姐Bonny認真地餵養之外,

加上女王阿母這個外婆平時也會去帶她的阿孫,

這幾個月他們真的長大不少!

先放著他們剛出生還稚嫩的照片,讓大家做個對照!

剛出生的他們才2.5公斤,目前體重已經逼近7公斤了,

之前有很多朋友問我說,怎麼可能把他們兩個養怎麼胖!?

我說,沒辦法,我們第一胎就照豬養!

而且為了上傳這些照片,就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因為上傳完成後,無名一直出現無法顯示照片!只好刪掉重傳,一直這樣搞了快10次!

對於現在忙碌到一天48小時都不夠用的我,必須還是要抱怨一下無名小站,感覺付費是付假的耶!

最後我還是用上傳檔案的方式上傳,但照片排序很不好用,我還是用了很久!真浪費時間!


這是弟弟,就是我口中的肥祥!剛出生的時候,真的很瘦小耶!
 

這是姐姐,就是胖魚!魚魚的嘴有點三角形耶! 


胖魚3個月的時候,長得還滿秀氣的,等等可以看到她四個月的照片,

感覺怎麼變得像男生了!?

小孩的變化真是太快了!


3個月的胖魚,我都沒拍到他醒著的照片,是說她醒的時間還真少耶!

是看愛睡的好孩子!這樣最乖了,阿姨愛你喔!


剛好把肥祥抱在我手上,這時脖子還是有點軟,所以我用手撐著他,

沒想到他竟然打哈欠,是說這照片真的很像河馬!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還是隻有三下巴的河馬耶!太可怕了吧!?
  


分得出來誰是誰嗎?

比較木納認真看我的那個是胖魚,而手一直在動,其實很想亂抓旁邊塑膠袋的是肥祥!

他們兩個現在開始慢慢會認人了!常常會一直盯著我看,

感覺都快要把我看穿了!我好怕喔!


已經進入口慾期的兩個胖娃兒都很愛抓東西來吃,

而胖魚更是誇張,舉凡她拿得到的都想來嘴巴先試試味道!

上面這張只是把她放在枕頭上,就吃成這樣了!

其實剛才那枕頭我好像還有坐在屁股下面耶!(希望孩子的媽Bonny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胖魚其實是個好帶的小孩,她比較能自得其樂,

除了要吃奶、換尿布及愛睏會盧之外,

其他的時間他都可以自己吃手、踢腳、發呆,不然就是嗯嗯啊啊或是大叫!


但這小妞對尿布溼這件事的敏銳度很高,才一點點溼就會一直鬼叫鬼叫,

把她的尿布卸下來,她就會對你笑!
 

孩子的娘幫他們兩個都買新衣,只是剛好那時是胖魚在旁邊,

就抓她來當麻豆,沒想到這麻豆感覺還真胖耶!
 

這表情不覺得很像吃飽飯,眼神渙散一副吃肥狀嗎?


洗好澡,躺在小舅舅身上,大家有感覺到這孩子的肚子還滿高的耶!

是說可以長站起來的身高,而不要長躺下的身高嗎!?


現在在墊子上已經會自己抓鏡子來照了!

我相信胖魚是在問魔鏡說,誰是世界上最愛吃的小孩,

想當然爾是胖魚嚕! 

馬麻說,睡大字型的小孩才不會變壞!


沒事幹就來吃吃手、踢踢腳嚕!不然還能幹嘛呢!?
 

胖魚對於食物是來者不拒的,連弟弟肥祥在她旁邊,

她都想試一下弟弟的味道,不知道她有沒有試出弟弟的MAN味!?


4個月的肥祥,最大的進度就是開始很愛看電視了!這樣算好的開始嗎?

而且他開始聽得懂人話了!

我對他說,祥!你好胖喔,怎麼可以這麼胖...

結果結果,這小子就不爽給我放聲大哭,本來不想哄他的,

覺得他有必要這樣假哭嗎?沒想到他竟然給我哭到有斗大的淚滴,

我只能說這孩子真的是演到底耶!


女王是不知道這費雪的安扶椅可以坐到孩子多大,只是我看肥祥很快就要坐不下了!

而且他超愛坐安扶椅的耶!


這張是不是感覺有點娘炮!?眼神的無辜狀,讓我有點想揍這孩子,不要給我裝可憐!


真的很愛吃手耶!只是上半身的膚色還算白,這兩隻象腿怎麼這麼黑啊!?是有烤過喔?


Kirari抱著肥祥在把玩,其實我覺得Kirari這件背心超像遠古時代在穿的雨衣,好像是叫簑衣是吧!?

肥祥這表情女王我真的不會形容!感覺是有這麼苦嗎!?一整個就是老成樣!


現在的肥祥只要有電視看,任憑我們擺佈都可以,

不管他坐哪?我們怎麼抱?他頭都會自己轉去找電視!

這點和他表姐Kirari小朋友一樣耶!只能說表姐真是壞榜樣!


把肥祥一個人立在沙發的角落,一樣眼睛還是直盯著電視!

看到都握拳了,真想知道他是看到了什麼,有必要握拳!?


這孩子,看到看到奶嘴都掉了耶!是看到電視裡面有美女嗎!?

其實是專心看著女王阿姨在幫他拍照吧!?

不知不覺孩子就長這麼大了!

這個時期到小孩還不太會爬的時候是最好玩的, 等他們會爬,家裡的東西都要往上放,

等他們會說話告狀,就不能欺負他們了!

尤其是Kirari都會偷捏他們的臉!原因是孩子的媽以前也很常捏Kirair的臉,所以現在是在報仇就對了!?
 
不過不得不說說,Kirari真的很認真在帶這兩個表弟妹,

包含餵奶、換尿布Kirari都很樂意幫忙耶!只是有時候電視當前Kirari還是只顧著電視不管小孩!


反正呢!小孩就是隨便養隨便長,別太在意嚕!



PS:在孩子娘Bonny在此文的同時,一直說喔!好可愛喔,怎麼這麼可愛,一直repeat!我和他說,這位媽媽請你不要這麼誇張,好嗎?另外,他說胖魚晚上都不睡覺很難帶,我心想,你白天都讓她睡飽了,晚上哪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