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月初,大姐喜獲麟兒,

一舉產出1女1男的龍鳳胎!

身為小孩阿姨的我,也過來參一腳抱抱小孩嚕!

孩子的表姐Kirari小朋友更是每天都想著要去玩小孩!

沒辦法,誰叫她是大姐頭呢!


這是姐姐!

週六去探視小孩時,是姐姐被抱出來餵奶!

喝一喝她就睡了!

額頭上的胎毛也滿多的,不知道長大點會不會退掉?
 

此時的她已經出生數日,黃疸有增加,還在正常範圍內,

只是反應在臉上,會覺得她的臉很紅!

 

看到這照片有沒有覺得很溫馨?

已經是大童的Kirari真的很愛顧小孩!

這麼深情看著表妹的用意為何啊?


待了許久,我都還沒看到弟弟,

請姐夫去把弟弟領出來給我瞧瞧!

弟弟和姐姐長的有些神似,

仔細點看不難發現,弟弟的嘴唇比較薄,鼻頭也比較有肉!



護士則是我們說,弟弟的左耳有凸出一小球的肉!

弟弟真的睡的很熟喔!連姐姐在大哭都沒把他吵醒!

不然一次哄2個也是很累人的呢!


姐姐臉上白白的粉顆是剛喝完奶最好的證明!

不知道是喝不飽還是怎麼了?她一直哭個不停!


連在Kirari姐姐的懷中還是不斷大哭!

我也是抱著她抱到我兩隻手都好酸喔!

把她哄到不哭就放回專屬的嬰兒床上,哭的時候也只是先拍拍背安撫!

她還是一下子就又哭了!

最後真的受不了,把她抱起來交給我媽這個資深阿嬤來哄騙,

沒想到我媽一抱,姐姐很快就不哭了!

果然是抱過很多小孩,手勢有差吧!

只是我媽在抱姐姐的過程中,不斷地說要乖乖喔!妳不乖阿嬤會打屁股喔!

最後實在是聽不下去,就和我媽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從小就恐嚇小孩?

我媽才改口說,乖乖乖,阿嬤惜惜喔!

事後和寶貝有聊到此事,寶貝還說我媽怎麼這麼奇怪,一直和小孩說要打他!

後來寶貝還說一定是我媽不知道要和小孩說什麼,才會說要打他!

我當下就立刻反問寶貝說,那以後我們生小孩,你就知道要和小孩說什麼喔!?

他說知道啊!

我又馬上反駁他說,屁啦!我媽這麼"搞威"的人都不知道要和小孩說什麼了!

你這麼惜字如金、沉默寡言的人,你會知道要和小孩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