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些日子我和寶貝進入了人生新的階段,

並不是結婚也不是要升格當阿爸阿母!而是邁向有車人生!

雖然不是什麼百萬名車,還是覺得要給車子一個還不錯的鑰匙圈!

加上寶貝三不五時會鬧我說,怎麼沒有送他生日禮物!

(倒是我生日他也沒提說要送我什麼東西啊!?這樣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啊!)

最後決定就是買個COACH的鑰匙圈,

價格不算太貴,再來就是低調有質感,這才是我選它的真正原因!


左邊黑色是寶貝的,他說這樣才像是男生用的!

右邊白色是我的,本來顏色是比較像咖啡金,但賣家找了兩家店說找不到,

他找到的是偏白色,而我也同意購入!匯款後,就等著鑰匙圈寄到家中!


一口氣買了四個,原因是寶貝阿母也說他想要買,

選擇的顏色也是和我的一樣!

剛好到貨前是寶貝阿母的農曆生日,本來寶貝阿母還要給我錢的,

說心想剛好借花獻佛,把這鑰匙圈也送給他阿母當生日禮物!


一拿到就馬上請寶貝幫我把鑰匙放到鑰匙圈裡,

希望下次買鑰匙圈是我們買房子的時候!



COACH賣家資訊:小美國代購
http://www.facebook.com/XiaoMeiGuoDaiGouCoachEbay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