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相機是在去年年底訂購的,從女王得知消息到購買只花了5分鐘,

由於同事的客戶在某H科技公司上班,有OLYMPUS TOUGH。TG 610的員購,

價格是市價的三成左右,缺點是沒有記憶卡也沒有給保固,

考量目前數位相機的組裝技術已經很純熟,故障率應該不高,

即便在保固期間也不能保證維修就可以不必付費,所以沒給保固這點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加上記憶卡本身又很便宜,買這台相機真的很划算耶!

本來預定是三月初就要到貨了,由於員購量太大了,

他們員購價實在是太划算,太多人買影響到經銷商的正常銷售,連經銷商都想告H公司,

導致拖了兩個月才到貨,

本來女王想說,這次去越南應該拿不到相機了吧!

沒想到就在520我們家族活動當天,同事通知我相機來了,

天啊!我等了它好久喔!我快要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白色的外盒,上面有產品的名稱,這款也可以防水,可以潛水用的,左方才有這些照片!


打開內盒,有光碟片、說明書這些,倒是我不知道這光碟是要拿來幹嘛的!?

我也還沒看說明書!我還是習慣自己實地操作!


其實這盒是我同事的相機,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明明也有買,幹嘛還要拿同事的來拍啊!?

原因是我很開心地和同事說,相機來嚕!他很開心拿我的相機去看,他就連我的相機保護膜都打開了!

這樣就沒有保留原來的模樣,我才借了他的相機讓我拍照!

我那時也有打開看,我想回來用寶貝媽的SONY相機拍照做為開箱文用的,沒想到同事就打開了,

才只好借他的相機來讓我拍,



你們看,這是他打開我的相機內部看的最好證明!

相機保護膜還包得真醜耶!


相機外還是有用塑膠袋包著!


把下面那層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有充電器的線、相機、電池、腕帶等東西,


產品的編號、顏色!


標準的開箱,連鏡頭都還沒有使用過,有用藍色的膠帶貼著!


看著上面的按鍵,就只有開關及拍照鍵!


相機背面,其他的按鍵像是調整遠近、MENU的按鍵,螢幕約莫3吋!


由於有防水的關係,又多一個按鈕可以鎖住,

但也沒必要故意去試試看防水效果好壞吧!?


打開裡面記憶卡、電池都是裝在這裡面,

包含充電的插孔也是設計在這邊,本來還覺得這樣充電時很不方便,

事後想想做防水的,當然得要把充電孔放在這啊,不然到時碰到水電器短路怎麼辦?


很久之前買的記憶卡也是為了這台相機而買的,之前都讓我先去當隨身碟使用!


電池,



一起放到插槽裡面,蓋起來就可以開始試拍嚕!


說明書,我只有看了時間的設定而已,是為了去越南有時差要調整時間可能會用到!


開用前的最後一張拍照,


接著把貼在鏡頭上的藍色膠帶給撕了下來!


按下開關,鏡頭就彈了出來!


接著就是時間的設定,


時區的設定,


選到Taipei了,就是這個時區嚕!


接著選擇語言,還好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

雖然我也是看得懂一嘛嘛的簡體字,但還是看繁體中文比較習慣!


加上腕帶,這樣代表它就來服役嚕!


把充電器組裝好,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旅充!


隔天很快就去買了相機包,這樣帶相機出門才不怕把它用壞了!

買了兩個相機包、電池、螢幕保護貼,

不過保護貼真的很爛,寶貝幫我貼好之後,但都會擋住我螢幕看不清楚,所以我又把它撕下來了!


當然要試拍一下,感覺上成色、飽合度還是不及Canon的好,

目前還在適應新相機的拍照功能及自拍的角度,

希望從越南回來之後,我會和它再熟一點!

詳細的規格: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