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過年時,我和Kirari小朋友說好了,過年紅包要用抽籤方式抽紅包,

並且裡面有考題,要答對才能全拿紅包獎金,答錯的話,獎金就折半,

結果Kirari很帥氣地說,那你不要包給我好了!我心想,這孩子真懂事,從小就知道要幫姑姑我省錢!

Kirari過沒幾天還和我嗆聲說,那他不要幫我慶祝生日,因為我沒包紅包給她!

我我我說,耶!是你自己不要紅包的,不是我不要包給你的耶!

然後Kirari就一直和我盧說,要送什麼禮物給她?(因為我的生日和她差2週)

三月底寶貝要到新公司上班,有需要用到錄音筆,

現在什麼年代,哪還有人在用錄音筆啊!?當然是直接買MP3嚕!

原來買的那台MP3是沒有螢幕,這樣很不方便!

後來我直接把我的MP3轉讓給寶貝,我和Kirari買了兩隻新的MP3,這樣是2千大洋!


收到MP3馬上把兩隻拿來拍照,發在FB上和Kirari說,她的生日禮物來了!


4GB目前來說還算是夠用,重點粉紅色才是Kirari的最愛!


當然要快點開箱不止要拍照,也要測試MP3電器規格是否正常?

如果異常還是得要快點退換貨才行!


看著MP3附送的耳機,好大喔!塞耳朵應該會很痛吧!


這亮面黑色外盒感覺還滿有質感的,印上音符的圖案感覺也很年輕活潑!


盒子裡面就是有著音源線、各國語言的說明書...等!


MP3不想掛在脖子上也可以用扣子扣著,扣在衣服、褲子上都可以!


還滿容易就把扣子組成MP3上的,組完之後就是這樣嚕!


以前女王的MP3是MINI USB的接頭,現在是USB的接頭,

就不需要傳輸線可以直接接到電腦上嚕!


實際充電、開機測試有沒有音樂,並且設定時間!

 
我還是習慣把MP3掛在脖子上,組合的成果就是這樣嚕!

送給Kirari後,他可是開心的很呢!

倒是二哥Risibi說怎麼不買MP4比較實用!

之後Kirari還和我說,應該買台IPAD 2給她才對,這樣不止可以聽音樂還可以打電動!

我心想,我是欠你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