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年初過生日時就決定要幫自己買的生日禮物,

只是我一直拖到我五月去廈門表揚大會時才買,

廈門表揚大會也一直還沒寫!>"<

回歸正題,自從數年前開始,就很流行Bling Bling的飾品,

而施華洛世奇所出產的飾品就很符合Bling Bling的風格!

我就是喜歡施華洛世奇簡單的設計中,又有點小閃亮的元素!

年初在施華洛世奇的官網上,選了三款飾品,

最後由手鏈出線,由它擔任我28歲的生日禮物!



Circle Bracelet $ 5900元
 
打從在網站上第一眼看到它,我就很喜歡!

後來又到門市去看過它的實品,

唯一我考慮沒有買下手的原因是因為這手鏈不像一般手鏈是用扣環!


是要用手鏈一端的條狀穿入另一端的洞口中,就可以固定不會鬆脫!

但一個人要固定手鏈在手中不要滑動,又要在那邊穿來穿去,

我在門市試了很久都搞不定!才一直沒出手將Circle Bracelet娶回家!

去廈門表揚大會時,在金門的免稅店有看到施華洛世奇的專櫃!

我又跑去看有沒有Circle Bracelet,並且看一下價格有沒有比較實惠?

看到價格只需要5000元,二話不說拿出信用卡把Circle Bracelet帶回家!

一離開免稅店,Circle Bracelet已經戴在我手上了,真是有效率 ^ ^


外盒的產品品名


Circle Bracelet的盒裝


 Circle Bracelet內裝
 

在黑暗中,Circle Bracelet有鑽很Bling!


戴在手上,真的很好看!

不管參加重要宴會時的小禮服或是休閒的牛仔勁裝,戴上Circle Bracelet都很合適!

明年生日考慮再購入Circle Bracelet的同樣式的項鏈款Circle Pendant!



施華洛世奇:http://asia.swarovski.com/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