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我的三星S5230和我分手後,

我在隔天去買了愛瘋4,

使用近9個月的時間,

現在分享使用心得,應該也不為過!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考慮買HTC的手機,

當時急急忙忙買手機並沒有多做手機的比較,

一心只想購入IPhone!

加上身旁有不少朋友使用,有什麼不懂就可以問!

先從使用介面來說,IPhone介面還是比Android來得好用!

比較人性化,直覺反應就可以使用,很快就上手!

再來就說說耗電量吧!愛瘋真的是吃電怪獸,

平時我都隨身攜帶充電器,只要有插座的地方就會幫愛瘋補電!

外型上,IPhone簡約時尚的外型是我很喜愛的風格!

用愛瘋的圖片編輯軟體比在電腦上操作方便得多,

方便我做Blog圖片修改!

有愛瘋平時上網查資料很方便,所以我的筆電就被冷落了!

電話簿可以存很多筆,不怕外出找不到客戶電話!

加上做業務的我,常常往外跑,地圖功能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說了這麼多愛瘋的好處,也來說說愛瘋讓我抓狂的地方!

愛瘋所有的軟體都要用ITunes更新、同步、備份,

有次在更新ITunes後,ITunes當機搞到我IPhone都當了!

害我一直打電話問中華電信客服,

最後是重新移除安裝ITunes,重新把資料同步後,才讓愛瘋活了過來!

使用不到1年就發生了兩次這樣的事,連我這3C達人都快瘋了!

有愛瘋的生活真的是更豐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