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年前的舊照片,當時已經會寫部落格,只是之前無名的編輯出了很大的問題,

所以網誌停擺很久沒有寫,倒是都養成了凡事拍照的好習慣!

2年前的夏天,幾乎都是在烏石港渡過,而Kirari小朋友還比我更常去,


首圖沒有很養眼,是麻豆還在發育中,未來是個美人胚子,這是我所有同學、朋友公認的!


倒是她也滿愛拍照,擺POSE的!


來愛海邊玩的Kirari,不止要玩水也要玩沙,一整個就是玩到值回票價!

當時缺的乳牙,早在去年就長出了恆齒來補,不過以她不愛刷牙的個性,很快可能又要缺了...


一直叫我們把她埋到沙裡,早就快被曬暈的我們大人,沒人想理她,只好自己開始埋自己!


小妞又從沙堆中跑了出來,反正她活力十足!


又自己玩沙玩很HIGH!


玩沙就玩沙幹嘛要擺一個假性感的姿勢,我很受不了!


這臉真的有拍寫真的感覺耶!但麻豆的身材有待加強強強!


玩累了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有下水一下再來上,背上黏了超大一糰的沙子,超像胎記的!


這家是我補捉到的畫面,我很喜歡這張的自然風格!


她真的滿威的耶!自己就跑去玩水,也不管我們大人離她多遠!?


玩水玩沙,整個人就是髒兮兮的!


玩浪超開心的,再長高一點點應該就可以來學衝浪了吧!


被海水用到臉及眼睛,找我幫她擦臉,但我手上只有相機,我怎麼幫她擦,我也覺得她很妙!


這張有沒有很像寫真集的女主角?

是說有沒有人想要投資她拍電視劇、電影之類的,我們很希望她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賺錢啊!


這個阿妹啊的牙齒及笑的樣子好可怕耶!


這次Risibi很配合的幫她埋了起來,她可開心的呢!


頑童出土!?

玩完水要來去沖澡吃飯,由於省錢之故,我們都是付費20元讓她洗冷水,

在海邊太陽一下山很快就變冷了,她時常洗冷水洗到吱吱叫!


朋友推薦來這家日本料理店吃飯,就在頭城火車站附近,算是還滿好找停車位的!

這時已經接近晚上8點,客人還是很多,生意很好耶!

沒想到我一把照片PO上FB時,我另一個很常到烏石港衝浪的浪人朋友竟然留言說,這家超級便宜好吃的!

有機會來這邊玩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價位在都百元以下,室內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Kirari在等待上菜的同時,其實她早就餓了,所以拿著筷子在STAND BY!


魚卵沙拉 $ 80元

雖然只有幾片,價格80元也算是滿可親的!

旁邊還附上馬鈴薯泥,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魚卵啵啵啵的口感是我鐘情它的原因!


綜合生魚片 $ 120元

鮭魚、旗魚生魚片,一共八片,下面也舖了不少蘿蔔絲,挾著配生魚片沾些瓦沙比吃,

魚肉的肉質也很好,沒有很多筋!也很新鮮!


握壽司 $ 100元

六貫100元也算是OK,就三種口味,有蝦子、鮭魚、旗魚!

中間還有涼拌海帶芽,整個就是夏天的口味,消暑又開胃!


味噌拉麵 $ 60元

蝦子、香菇、玉米這些好料就在麵下面!

這不是我點的,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豚骨拉麵 $ 60元

蝦子、香菇、玉米、豬肉片,我沒拍到,但就是火鍋肉片的豬肉片,

麵線就很一般!非常台式的口味!


海鮮拉麵 $ 60元

海鮮拉麵有很多海鮮料,花枝、鮑魚片、蝦子、玉米粒,還有豆包耶!

一樣是料很多的台式拉麵!


料夠多了吧!?


吃飽喝足後,在回家路程中,我們又跑去吃頭城知名的阿宗芋冰城!

附近有阿宗芋冰城的加持之下,都很難找停車位,通常都是臨停一下,冰快點吃一吃就離去!


很簡單的6種口味,還有紫米我沒拍到,1杯可以任選三選是35元!


都是現點現挖,而且冰櫃的門都沒關起來過,就知道生意超級好的!


芋頭是來這邊必點的吧!?另外2球是桂圓及紫米,這兩個口味是外面比較少見的,才點來吃吃看!

芋頭冰反而是我覺得這三款當中最沒有特色的耶!

桂圓甜甜的而且吃得到桂圓的果粒,紫米也是有米粒,不甜但有顆粒口感,我喜歡!

本來Dennis隨口說說要去蘇澳洗冷泉,沒想到Kirari竟然當真,最後我們還真的開車到蘇澳去!


除了Kirari是買半票之外,其他人都是買全票!


好像有很多設施可以使用,但當時已經是10點多了,我們只有隨便泡泡就離開,

倒是夏天泡過冷泉之後,身體整個覺得很涼爽,不用開冷氣也很好入睡!

難怪連當地人都說,晚上睡不著就來泡一下冷泉再回家睡!



日式料理小吃
ADD: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114號
TEL:(03)977-5320

阿宗芋冰城
ADD: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TEL:(03)977-1362或(03)977-7362
官方網站:
http://www.ajon.com.tw/

蘇澳冷泉
ADD:宜蘭縣蘇澳鎮冷泉路6-4號
TEL:(03)996-0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