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出去玩,這次是在寶貝媽咪的邀請下,

和寶貝的弟弟、舅舅家人一起出遊,


這台不是我們要坐的,只是剛好看到覺得很可愛就拍了!
 
一早就要搭乘自強號南下花蓮,

我們一行人早早在台北車站附近隨便找點東西填飽肚子後,

準備上火車出發嚕!


上火車後,過了近1小時後,過了福隆就可以看到海啦!

看到海的我其實很興奮,感覺真的是要出發到花蓮了耶!

距上次到花蓮已經是5年前的事,

加上我喜歡花蓮的好山好水,再次前往當然是很開心嚕!

到花蓮車站後,沒多的時間可以閒晃,

馬上要出車站上遠雄的接駁車到遠雄悅來飯店,



大廳真的很美,不管是遠眺花蓮市區或是太平洋都美到翻了!

 


因為住遠雄悅來飯店可以免費進出遠雄海洋公園,

 

就在阿姨入住登記後,我們立即前往遠雄海洋公園玩,


坐上接駁車到海洋公園大伙拍了張合照後,


我們四個年輕人就馬上找尋最刺激的遊樂設施玩,

海盜灣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

海盜船也玩了不少次,我每次玩都是坐在最後面,

玩得時候也是不斷大笑!

看著其他人玩海盜船玩到哭,我只能說我的膽子真的很大!

玩到下午,感覺我人都曬黑了,

留點時間我們去看海豚表演,


看完海豚表演,我覺得這些海豚不能暢遊在大海中真的很可憐,

海豚表演的影片

結束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嚕!

回到飯店後,領取了我們寄放在櫃台的行李,


 

 進到房間,大致上放好我們的行李,


換洗後隨即叫了計程車前往品嚐花蓮美食,


花蓮的計程車起跳就是100大洋,

由於在行前我有上網去看過,好吃的還是在金三角商圈!

從遠雄悅來飯店坐到金三角商圈差不多是400元的車資,

海埔蚵仔煎是花蓮最有名的小吃,

我們坐計程車到自由街附近,

準備要來吃蚵仔煎,


但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吃旁邊的邱家肉圓!

 

入內點了肉圓、甜不辣、貢丸湯及綜合丸湯,
 

肉圓還不錯吃,料多皮Q,貢丸湯頭清甜到不行!


還在用餐的同時,


阿姨不斷打電話催促我們要快點前往日本料理店, 
 

我們依著手機上的地圖走到了"本"日本料理,

由於寶貝家人沒有拍食材的習慣,我就什麼也沒拍,

安心的吃吃吃, 

吃完後,到舊鐵道旁晃一晃,

走著走著竟然走到了公正包子的附近,


於是我們請大人們先行回飯店,

我們小朋友們再自行叫車回去即可,

其實是因為和我同房的另外三個人要買啤酒喝,

當然得支開大人嚕!

我們買了公正包子的小籠包和蒸餃回去吃,

只是外帶回去賣相不佳,我就沒拍照了,

小籠包的皮太厚,內餡味道不錯,

不需搭配沾醬就很好吃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紅茶也很好喝喔!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花蓮,我一定要多排點時間用心吃美食!

隔天一早起床後,先去餐廳用完早餐,

早餐的Buffet菜色真的很一般般,

一點都沒有五星級的感覺 >"<

吃完飯後我又回房補眠,

他們好像又跑去海洋公園一趟要買紀念品,

退房後,我們再次搭上接駁車往花蓮車站,

阿姨不知道原來往花蓮車站的接駁車也是要預先登記的,

一度以為要等下一班,這樣到車站時間太趕,

吃中飯會很趕,還好飯店貼心為我們一行八個人又加開了一班車!

我們在火車站附近隨便選了家麵攤填飽我們的肚子後,

當然要買"喔米阿給"嚕!

花蓮能叫的出名字的伴手禮在火車站對面都有在賣,

像是豐興餅舖的雷古多、德利豆乾、曾記麻糬…等,

這樣回程再採買才不會扛的大包小包,玩起來也不方便!



買完了伴手禮回火車站搭太魯閣號回台北嚕!


結束旋風式的花蓮行,花蓮掰掰!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