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Angela的訂婚宴之後,老爸說要把胖魚肥祥帶到家裡去走走,從這兩個孩子出生到現在都還沒回去過彰化的家呢!


回到家裡,魚魚不知道臉在膨什麼耶!?


Kirari超愛抱魚魚的!


祥祥在阿公的懷裡也滿乖的,不怎麼吵!

後來因為把他們兩隻帶到叔叔家去玩他們家的玩具!


只能說叔叔家超級大的,裡面的玩具也是超多的!


苡晨已經1歲多,加上這些玩具都是她的,所以她玩的比較上手!

相較魚、祥兩人,他們比較不懂什麼叫玩玩具!

他們都是在這邊吃玩具的!所有的玩具他們應該都有嚐過了!


不斷認真的在試玩具的味道!

本來是打算四點就要回台北,後來有點擔誤了,拖到快五點才出發!

沒想到太晚回台北,高速公路上真的有點塞!

只好先下泰安休息站吃個飯,本來想說休息站的餐點應該是貴又不好吃,而且用餐環境可能也不會很好!

這次進來休息站真的讓我大改觀!這邊不止明亮乾淨,而且餐點選擇有很多,有港式、義大利麵、中式料理!價格也都和外面差不多!


這次我們是吃豐味棧,真的好多人在排隊點餐!


價目表


其實我比較想吃這家飲茶!只是寶貝想吃中式小吃類的,只好放棄吃這家嚕!


這邊好多很有童趣的圖案,在這邊用餐感覺很放鬆!

是自助式的取餐方式,就像是美食街一樣!


貢丸湯 

貢丸有三顆耶!比一般貢丸湯還多了一顆貢丸,湯頭表現普普通通!


米糕

是女王媽點的,我是一口都沒吃到,女王媽是說米心太軟太爛了!
 

炒麵

這是寶貝點的,我只有吃一口,我覺得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炒米粉

米粉有點乾,還好有點貢丸湯可以配著喝!

 
剛好有店員給我們試吃的鳳梨酥,鳳梨酥不是我的菜,這就交給女王媽吃!

吃飽飯火速又上路開車回台北!誰知道週日晚上這麼塞,塞到新竹,女王又想上廁所,寶貝也是想下車放風抽個煙,

於是我們又來到湖口休息站!買個咖啡提提神這樣!


這家咖啡店的外觀給人感覺很放鬆!


價目表


選了焦糖拿鐵喝!


這招呼站好復古喔!還有三輪車耶!

只可惜時間已經很晚了,沒有時間可以進去裡面逛,只好先回台北嚕!

抵達台北後,先送女王媽去拿車之後,我們再驅車回淡水,到家時竟然已經十一點了!

天啊!我們竟然開了五個小時的車才到家,明天還要上班耶!只能快點把行李拿出來放好之後,立刻洗澡上床睡覺!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