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不想寫這次出遊的遊記了,

原因是出遊的行程讓女王覺得傻眼的成份居多,

感覺真的很像進香的行程,加上旅程中遇到不少不順遂的事情!

只是事後念頭一轉還是把這次的旅行做個簡單的記錄吧!

不過也只針對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來寫,

第一天國道的車況比我們想像中的好,車潮多但並不雍塞,

比預期的時間來得早,於是導遊立刻加行程到大甲鎮瀾宮,

女王是從來都沒到過這邊,來參訪也覺得不錯!


初二的鎮瀾宮,參拜的人潮可真不少,

我們只用手拜拜之後,隨即去外面的小吃攤逛逛,

接著上車用完中餐後,到了彰化鹿港的台灣玻璃館,


台灣玻璃館裡面有專人導覽,


玻璃做的台灣101,感覺真的滿特別的耶!

也有用玻璃做的鹿港天后宮,只是女王沒走到那邊去拍照!


鹿港天后宮,這人潮也太多了吧!


鹿港有名的芋丸當然也得要嚐嚐嚕!

之前都是堂哥帶我來的,到底是哪家好吃,我從來沒在記,

反正他們算是在地人,有他們帶路我根本不擔心,

沒想到這次自己來,只好隨便找家吃嚕!


芋丸(湯) $ 30元

這芋籤多,芋頭吃起來甜甜的,肉很少,而且也不大顆,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很空虛!

下次不會再來這家吃>"<

當中第二天晚上,飯店的水塔壞了,所以沒有水可以洗澡,

這點女王很爆炸,打電話和導遊反應,沒想到導遊早早就睡了!

飯店這邊也因為太多客訴,處理不來,最後女王要求他們帶我們去別的地方洗澡,

飯店這邊則帶我們到員工家中洗澡!

第三天入住溪頭民宿,中間有一度跳電,

女王心想不會吧!昨天才停水,今天又要停電,到底是誰這麼帶賽啊!?

還好只是跳電,虛驚一場!

冬天夜晚的溪頭真的好冷,隔天我們起了大早,

吃完早餐後,我們立刻前往這一年很火紅的妖怪村,

我們先去爬了溪頭的大學池,

之後出來才在妖怪村拍照,


妖怪村


妖怪診所





 
很可愛的郵筒

這樣四天的行程,女王感覺真空虛,中間有加了好幾個景點,

但都沒有很大的特色,女王也沒拿相機出來拍照,

回家後,女王就因為發燒、腸胃不適加上尿道發炎而急診,

我和寶貝得出來的結論是下次過年我們兩個還是自己安排行程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