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寶貝一起外出,送他去上課,自己則是回到公司去處理單位上的事務,

下午還去拜訪個客戶,晚上再來接他下課後,一起回家!

此時的寶貝已經飢餓難耐,於是在坐上捷運前先到附近飽餐一頓,

這時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

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巷子找到了金軒排骨,決定今晚的晚餐就是它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宋廚烤鴨也在這巷子當中耶!


在黑暗的巷子中,金軒排骨的店家看來還是滿明亮的!


本來以為就是70、80元的便當咩!

沒想到看到價目表差點有走出門口的衝動,這價格和我之前吃的君悅排骨都一樣貴鬆鬆耶!


有個小洞口可以讓廚房內的人出餐給外場人員,

在店外也是看到西門町老店,才會想進來吃吃看的!


牆上都是報章介紹金軒排骨的文章!


如果有需要小菜飲料都是自取,

裡面的陳列及環境倒是比一般的便當店乾淨許多!


香酥雞腿飯 $ 130元

三菜一湯,加上主菜炸雞腿及魯肉飯一碗,要價130元,果然是在台北市中心用餐的價碼!


炸雞腿的皮很脆,麵衣算是很薄的!雞腿肉很嫩,

搭配酸酸甜甜的醃漬小黃瓜來吃,不止可以解炸雞腿的油膩感,吃起來也很清爽!


雞腿肉也算滿厚的,至少吃起來不會很空虛!


精緻排骨飯 $ 120元及鮮肉餛飩湯 $ 60元


排骨本身就有醃漬過,再裹些粉就下油鍋炸,

不需要再加胡椒粉就會有鹹味,而且也滿好吃的!



排骨肉也算厚啦!如果薄的話還收我這麼貴我應該會翻桌吧!


鮮肉餛飩湯!


一碗裡面有7、8個小餛飩!湯頭喝起來倒是一般般!


肉餡吃起來一般般!稱不上好吃!


魯肉飯,炸雞腿和排骨都是附魯肉飯,


魯肉其實肥的部份還滿多的,吃起來是不死鹹! 


三種配菜,胡瓜我是不吃的,因為軟軟爛爛的,感覺就很噁!

愛吃胡瓜的別怪我啊!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燙A菜就是很簡單,燙過後加鹽拌勻,很簡單但吃得到食材的原味!


炸雞捲,這個好好吃喔!我喜歡脆脆群酥的口感!


附湯,湯頭喝起來有點藥膳的味道,


裡面的紅白蘿蔔都燉的很軟爛了!



金軒排骨(忠孝店)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號(近市政府1號出口)
TEL:(02)2767-2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