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大家應該都準備拿紅包、發紅包吧!?

女王從開始工作之後,每年發出的紅包的金額就遠遠大於收到的紅包...(怎麼會這樣!?)

以往都是晚上才吃團圓飯的我們,今年比較特別,提前到中午就吃飯,原因都是女王爸要待在彰化,

於是吃完中飯之後,女王媽、哥哥和Kirari他們就要火速趕往彰化和我老爸再吃一次團圓飯!

團圓飯有兩攤還要趕場這事是不多見的!

去年從一開春就出去旅遊,這可能是代表著這一整年都要吃喝玩樂!?


大板根的單位家族旅行!



單位的創意尾牙,下午泡溫泉晚上吃尾牙!



過年去妖怪村玩!



2月女王生日時,寶貝也帶我去吃陶板屋慶生!
 

也首次體驗打漆彈而且是200人大場面的活動啊~


五月底女王還飛出國去北越下龍灣看這世界遺產,風景真的就像是水墨畫一樣,這邊真的好美啊!


九月寶貝生日前夕,也有在公館玩食記路口及大家來找碴的遊戲,Kirari也有來玩喔~~


九月寶貝生日的第一攤,CP值不高的六福客棧金鳳廳,


晚上又去吃了三重旺角石頭火鍋,真的好好吃喔!現在又想吃了耶!
 

寶貝媽當然也得帶寶貝去吃飯嚕!淡水的香料廚房真的不錯吃耶!燈光好、氣氛佳、餐點優,滿適合聚餐或是約會的!


晉升成有車人士!


也帶著白鴨鴨遠征彰化參加Angela的訂婚宴!  


11月慶祝寶貝弟滿18歲,女王招待他去吃牛排,真的是平價又美食,CP值爆表!


隔了不到10天,又帶了寶貝表弟去慶生,也是18歲生日啊~

第一次吃LA PASTA除了剛入座前有點不愉快之外,整體吃下來都是十分滿意的!


隔天也沒閒著,去花博參觀、辦活動!


也做了押花小夜燈,真的很好看!有創意我喜歡!


晚餐吃了十分忙碌的千歲宴,一小時完食10多道菜真是一大挑戰啊~ 


年底的北海道可以說是意外加碼的!


雪國美景真的很迷人,在這邊他們兩兄弟可玩瘋了,一直打雪仗!



還買了一些紀念品回來!


才從北海道回來休息一天,馬上又去宜蘭參加單位家族的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雖然因為下雨行程有少許變動,一樣不影響我們出遊的興緻,玩得超瘋狂,回來又休息了兩天才能正常上班!

只能說去年實在過得太精彩了,這也就是女王為什麼文章都拖很久才發,真的是太多太多東西可以分享啦!

此外女王從去年四月開始接觸BloggerAds後,女王部落格文章中就多了許多許多美容保養品或是面膜,

寶貝家櫃子裡更是塞滿了我的試用品,回家前一晚上,我還很不安問了他說,要不要整理一下房間!?

寶貝很帥氣搖頭說,不用啦!不整理沒關係!(我想年初一等我回去時,寶貝媽應該已經收得很乾淨了吧!?)

我都沒有整理就跑回家過年了!我也真的很威!

離題了~~回來說說女王去年龍年在BloggerAds所體驗的項目,大多是以臉部保養品為主,

也有身體保養、烹調料理或是居家清潔類的,還有幫兩個胖小孩寫寫衣服或是其他嬰幼兒的試用!

在這當中女王也認識了不少好用知名品牌的保養品,這樣也省下不少買保養品的錢,

而且女王也很享受每次拆試用品的快感,連同事有時看到我拿一大堆試用品,他們也很興奮也會想來拆禮物的快感!

未來女王還是會一樣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不管是吃美食、旅行、胖小孩的生活日誌,難免有時會有些感觸碎碎唸一下,

那就請大家新的一年也要常常來女王家逛逛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最後大家一起來BloggerAds領紅包吧!

官方網站:http://www.bloggerads.net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