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從寶貝媽家與家人飲酒作樂完回家,

寶貝的小表弟因為喝了太多酒(都是他自己倒的,而且他才國三)走路頭有點暈!

我只告訴寶貝,喝酒就是要慢慢喝,去享受酒的滋味與美好!

似乎我現在的生活也是這樣!享受著生活中的美好,

生活難免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至於要不要讓這些不爽的事主宰我們的心情,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就像女王剛從北海道回來,

在出發前與旅程中,都一直不斷提醒寶貝,來這邊體驗他們當地的生活、了解他們的風俗民情!

就是要吃他們的東西、多拍些照片!

因為你不知道下次再來北海道是何年何月!

即便下次你來北海道遊玩,也絕對不會是2012年了,也不會是28、29歲了!

2012年實在是發生太多精彩的大小事,女王不想逐一寫回顧了!

以後有想到什麼就再和大家說嚕!

雖然放了四天的假,本來預期都會待在家的,

後來外出陪寶貝拜訪客戶跑東跑西!本來還留戀被窩貪睡的我,

只因前一晚他說他還是會很想黏著我,希望我陪他一起出門而起床換洗!

日子一樣過的豐富!

我想2013年一樣會是精彩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