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看到別人寫的一段話,

"如果你在意別人的眼光,那你會活得很痛苦"

很慶幸的是我真的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

前提是我不會去冒犯別人,讓別人感受到不愉快!

當然啦!我也知道近年來我發福,真的看起來不好看,

也為了身體的健康,我會努力瘦身的!

嘴巴是別人的,人生卻是自己的,

我和自己相處了20多年,難道別人會比我更了解我!?

就像穿鞋子一樣,別人看到的只是我穿上鞋子的外表,

那這鞋子好不好穿?舒不舒服?會不會咬鞋?只有自己知道,不是嗎?

哪又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在不影響別人的情形下,開心的做自己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