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坑這種庄腳所在,只有每週二及五才有夜市,


遇雨還沒攤販來擺攤呢!

今天涵涵一回家,我就揪她晚上一起去逛夜市,

她說好啊!待他洗好澡、寫完功課,我們出門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老爸說,叫我們幫他買藥燉土虱頭,

我、Yumi、Risibi和涵四人兩車,準備下山逛夜市,

這種流動夜市,說真的沒啥好逛的,只是閒來無事可以打發點時間用,

夜市裡面大多是電動,也有部份的小吃,如平價牛排、鹹酥雞、碳烤....等,

逛到一半,我們停下了腳步,今天來了一攤賣蛇的!

攤商用力的叫賣,先是讓我們看雙頭烏龜,後來又說有雙頭蛇,

我們停下來看,愈多愈多人也靠了過來,瞧瞧商家葫蘆裡到底是賣什麼藥?


先是抓了條錦蛇出來,教我們如何抓蛇?本來商家說要讓錦蛇吞雞蛋給我們看,可以讓我們拍照!

後來又拿了隻眼鏡蛇出來,說要讓眼鏡蛇和雙頭蛇打架,請我們當裁判看是誰贏?

抓了眼鏡蛇擠出毒液之後加入酒(任何酒類都行,除麥仔酒外),小小的一杯,

他說這樣可以解毒,還當場拿了老鼠藥加水,之後加入冬粉,之後冬粉全都變黑了,

人家中毒就像是這樣,然後把毒液酒倒入冬粉中,結果整杯黑的冬粉馬上變成了透明,

感覺比變魔術還厲害,當下請了阿伯喝一杯毒液酒,


在商家表演的過程中,涵涵很專注地看,我心想是有這麼好奇喔!還一直靠過去,真是不怕死!

又拿出一瓶藥罐,裡面的膠囊,說膠囊內成份也是毒液,只是是用粹取出來的,

又讓很多客人試吃,Risibi被攤販說,你肝不好,吃這麼對你很好,可以多活兩年,哈!

Risibi只好硬著頭皮吃了膠囊,

之後就是開始賣膠囊、蛇油...等好多商品,等不到商家show雙頭蛇

我們就先行離開,看了一些東西,



我們又折了回去和賣蛇的商家要了張名片,那時商家一直努力叫賣著,

我看我真的是幫他招攬了不少生意,至少賺了2、3千以上吧!



幫爸爸買了
藥燉土虱頭之後,

我又看到有糖葫蘆,買了一串解解饞,

再去另外一邊買了COCO的珍奶,就回家了!

事後我們討論啊!賣蛇的商家搞不好就沒有雙頭蛇,只是做噱頭,

等他拿出雙頭蛇,還不如上YOUTUBE找還比較快!

商家真的是很不誠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