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開心農場後,我和Yumi已經陷入瘋狂了!

每天都顧在農場,享受當農夫之樂趣!

之前中秋節lag的很嚴重,這幾天晚上也是當當的,網站速度連結地相當慢!

今天更是出現了靈異事件!


 
明明就是我的帳號,偷別人的菜時,我的相片及資料竟然變成我另外一個朋友!

真是暈倒!

 


這才是正確的畫面!

最近Facebook真的是當太兇了,玩開心農場的人也是相當多!

是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沒玩的人似乎有點跟不上時代!

真是希望開心農場能不要再lag了,這樣每天偷菜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