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假日早晨,玩facebook到著魔的我,4.5點才入睡,

一早就被涵涵吵醒,我看了一下時間,

嘩!才7點耶!會不會太超過啦!這麼早叫我起來。

涵說「姑姑,怎麼我開機都出現怪怪的啊!」

我答「你就按確定就好啦!」

他說不行耶,就是出現灰色的畫面,我想說哪來的灰色畫面啊?

我起床看,我咧不得了耶!

怎麼電腦直接進bios啊!我趕緊處理,試了很多次重新開關機,就是沒辦法正常進入windows的畫面!

沒辦法了,我和涵涵說,我真的沒辦法用,晚點等叔叔起床再叫他看吧!

待哥哥起來,深怕他得知電腦壞了,會怪罪於我!

我告知他電腦的情形後,哥哥冷靜地說,喔!昨天晚上就這樣啦!

他將電腦主機拆開,拿出了CPU,嘩!不得了!


小小的CPU風扇,滿滿滿滿的灰塵!
這應該是造成電腦出問題的原因吧!

把灰塵清除後,再次組裝好,電腦又回復了正常!

很可怕吧!平常我們的主機的機殼也是都安裝好的,並沒有因為散熱問題將機殼拆掉!

還能累積這麼多灰塵只能說台北的落塵量真的很可觀!

以前以為灰塵會讓人鼻子過敏、皮膚變差,沒想到灰塵也會讓電腦掛點!

真是上了一堂灰塵的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