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前男友家,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收走,

代表著以後我們很難再有交集!

一進入他家,他還是和以前一樣,

假日就是宅在家打電動,

只是打的電動不同而已,

從我和他在一起時,他是打征服者入侵,

之後是三國志11、大富翁6、EASPORT,

每個遊戲,我也都有和他一起玩,

四年過去了,他還是和之前一樣,

除了年紀增加、從學生到上班族、肚子變比較大外,

其他的和以前都一樣,

很感謝他,提出分手的要求,

雖然當下,我很不能接受,哭得半死!

現在回想起來,

一個人的我很開心,

一個人的我,不必在深夜等他來電,說他準備要睡了!

一個人的我,不必擔心他家庭聚會時,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他家人?

一個人的我,不用在意他出差時,喝了多少酒?幾點睡?

一個人的我,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真的很開心!

我們都應該要告別過去,迎接新的人生!

短暫的愛情,一輩子的友情!

===============================

For Mr. J

你還是有你的優點,我從沒懷疑過,我的選擇!

只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我們中間卡著太多的問題,很難解決!

希望未來的我們,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