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有夠小

8/8原定要去八里騎單車,因為颱風來襲就取消了,

當天看了一下天氣,陰陰的也沒在下雨了,

又臨時決定重啟這個計劃,

在行前我先去洗澡,在穿衣服之際,

我電話響了,我看了一下電話,

是我的客戶小龜,我OS想說,啊不會現在叫我去你家吧!太殘忍了吧!

這樣我的單車遊八里又不知道何時才能成行了?

接起來後,他問我說,你之前那個男友是不是有去教召啊?

我說~好像有吧!他有和我說月初要去教召,但我們都分手了,我沒記他何時要去耶?怎樣喔?

小龜說有看到他,但他當時手機不在身邊,無法打電話求證

我說是啦!那應該是他啦!

我只是好奇,小龜是我前男友Mr. J是高中同校,不過畢業了這麼十年,Mr. J也變化很大,怎麼還會記得他長什麼樣子呢?

睡前我才想到,去年年底,我們三個人有一起去吃過宵夜,難怪小龜還會記得Mr. J

自從我三月在竹山紫南宮巧遇大學同學,七月在福隆巧遇客戶後,我只能說這世界有夠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