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月之際,正是春暖花開,萬物出來活動的好時機,

去年女王就在同學的邀約之下,來到北台灣頗負盛名的淡水天元宮賞櫻花!

無奈當時的寶貝假日必須加班,無緣陪我們一同前往賞櫻!

和同學約了一早在紅樹林捷運站對面集合,

一行人總共5、6台機車,浩浩蕩蕩往淡水老街出發先吃飽飯才有力氣去天元宮人擠人咩!

我們逛了一圈,在渡船頭附近找了家水產飲食店吃阿給,

當然也有人點炒米粉,有人點魚丸湯,女王我則是點淡水阿給,


淡水阿給 $ 30元

用魚漿將阿給封口,怎麼感覺沒有封得很好,

蒸過後,已經有冬粉跑出來見客了>"<


切開來看阿給內部,豆腐皮感覺很薄,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味道,吃不出豆腥味還算不錯吃,

冬粉很明顯是用醬料炒過上色,調味的還不錯,

而阿給附的沾醬看來很稀,不太能包覆在豆腐皮或是冬粉上面!

吃飽後,再逛了一下老街,立刻驅車往天元宮前進,

沿著彎蜒山路而上,愈來愈覺得冷,

愈接近天元宮,回堵的車陣也開始多了起來,

還好我們是騎機車,不然我看光塞車、找停車位,賞櫻花的興緻都沒了吧!

停好機車之後,走往天元宮,順著賞花路線前進,

會先看到一小條小吃街,有賣香腸、柳橙汁...等等,


慢慢向上走,就可以一親吉野櫻芳澤!


天元宮在山區,有山嵐繚繞,吉野櫻就是整個朦朧美!


後來有點飄小小雨,還好穿的羽絨外套可以小防水,

不然整件衣服都溼了!


猛然覺得自己好像來到日本一樣,櫻花綻放如此美麗,

這邊又如果幽靜!
 

霧真的不小耶!能見度並不高!

這樣逛逛我們就要告別天元宮嚕!

假日來賞櫻的人潮還真不少耶!

我們隨後就往淺水灣的方向出發,隨便找點東西吃,

順便等待晚餐時間的到來!


淺水灣一排有很多家咖啡廳,都沒來用餐過,

就隨便找一家進去消費,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地中海咖啡廳,

店員引領我們往2樓前進,裡面必須要脫鞋子,慵懶地坐在沙發上,


我們選炸拼盤, 有洋蔥圈、雞球、薯條及檸檬雞柳,

洋蔥圈吃的到洋蔥末,外皮很酥,

雞球、 檸檬雞柳 我都覺得沒啥米特別的,

薯條很酥,不油膩!

感覺上所有的炸物好像是在大賣場買的冷凍食品炸熟而已!


焦糖拿鐵

有焦糖了,女王便請店家不要再多加糖,喝起來就比較苦一些!

奶泡也不夠綿細!

這邊緊臨著隔壁還有一家咖啡廳,叫Villa Sugar,

感覺那家生意還不錯耶,而且擺設真的就是和Villa差不多耶,

下次有到淺水灣,女王倒是想來Villa Sugar用餐看看!


聊天聊到快睡覺了,總算快到了用餐時間,

離開店家前,到一樓才發現,怎麼店家養了這麼胖的兔子啊!真可怕! 


往著三芝方向騎,找到長角96,就馬上停好車,和店家確認我們的訂位,


這邊是磚造搭建的,但店員不是讓我們坐這,

我們坐的是用貨櫃改造的,有窗戶、門,裡面就擺幾張桌,


菜單1
 

菜單2

女王點的是警長沙朗牛排套餐380元(12oz),

大家還有點2盤鞭炮辣雞翅,一盤是180元,長角家庭式薯條,一盤是100元,
 

沙拉

沙拉的料都是一般常見的菜,像是玉米、苜宿芽、萵苣、蕃茄,

沾醬是藍莓醬,但藍莓味道並不重,吃不出藍莓醬和千島醬有啥米很大的差別!


麵包

這個我沒吃,直接讓我朋友打包回去餵狗, 


牛肉丸湯,

牛肉丸的肉很軟嫩,一咬就碎了,不太需要咀嚼,

牛肉湯味道清淡,當時天冷,湯很快就冷了,喝起來就覺得有點油! 


長角家庭式薯條 $ 100元

這我喜歡薯條很好吃,很酥脆加些鹽巴就是人間美味,

冷了也是還是硬硬的,只是有點油!


可以選飲料,女王是選紅茶,

我們是請店家先上飲料,不然吃這些東西也很渴耶!

紅茶並沒有特別之處,茶味很濃,倒是不會很甜就是了!


鞭炮辣雞翅 $ 180元

這好好吃喔,外皮是油炸後的酥,加胡椒、鹽、辣椒...等調味料,

但不是灑在表皮,而是已經醃漬入味,吃起來齒頰留香,


警長沙朗牛排 

牛排有帶筋,吃起來很有咬勁,這是點單時店家就告知過的,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很不容易咬碎耶!

女王切小塊,一直咬一直咬都咬不爛,

倒是牛排算滿新鮮的,我只有加海鹽吃而已!
 

牛排是瓷盤盛裝,肉很快就冷了,冷了之後,油脂已經凝固了,吃來就不美味了!

最後吃完我還剩半塊牛排,又幫朋友家的狗加菜,


亡命之徒帶骨豬肋排 $ 460元

這是朋友點的,我有吃一塊,肋排的醬汁鹹鹹甜甜的,完全包覆在肋排之上,

肉質也很軟,不需要太費用即可以將骨、肉分離,很容易食用,

這道菜有附酸豆,我有吃一口,好酸而且那酸味好怪,我不會形容,就是我不喜歡的味道就是了!


長角羊肩排 $ 480元

我是不吃羊的,店家有用香料調味後烤羊排,

但朋友說吃起來有點羊腥味!

吃完之後,我們每個人都吃不完,

最後打包了一大堆給朋友家的狗,我估算他們家的狗狗可以吃兩餐吧!

長角96算是吃美式的氣氛,餐點並沒有特別美味耶!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瘋狂飆車回家,

今年賞櫻有參考這行程的朋友們,女王建議若是週六來賞櫻,也可以去三芝夜市吃吃小吃,

淡水三芝也有很多的美食餐廳,認真做功課的話,要吃到美食也不是難事,

只是淡水、三芝算是山區,還是要準備件大外套可以防寒用!



地中海Cafe
ADD: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3號
TEL:(02)2636-0635


長角96
ADD: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96號
TEL:(02)2636-2592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longhorn96.com/chinese-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